WK QZ XL

我搞祺泽。

平行时空的穿越 〈上〉




简介很简单,AB时空的刘耀文互换了




假的假的假的,不要上升真人





A时空的刘耀文


刘耀文正在拍打戏,对手一直在卡,正在吊着威亚的刘耀文也渐渐的没有了耐心,过了几分钟以后,导演说先把耀文放下来,刘耀文下来的时候助理在自己耳边说道。



「我刚刚去看了看小凯,他可能得拍到九点多十点。」




「好的,我知道了,对了,让你买的花和礼物你买了吗?」



「早就买好了,耀文你放心别紧张万一小凯答应你了呢!」




「你觉得我紧张吗?不不不我一点也不紧张。」



「是是是,你一点也不紧张。」




今天晚上刘耀文想的是如果自己的戏份能快速的过了,他就去准备准备给师兄告白,低头一看时间八点多了,这场戏已经拍了两个多小时了,刘耀文从来没有卡过这么长的时间。




等导演说明天再拍的时候,刘耀文一下没反应过来,愣了一下,助理过来喊他回酒店的时候他才反应了过来。



回到酒店刘耀文就先去洗漱了一下,洗漱完问了助理师兄下没下戏,助理回还没有,刘耀文拿起手机玩了一会,觉得没劲,定好闹钟就躺在酒店的床上眯了过去。



外面正是月亮圆的时候,中间出了一下白光,刘耀文没感觉到,昏昏沉沉的睡了过去。











B时空的刘耀文



刘耀文忙完广告拍摄,鞠躬谢了谢工作人员,转身叫来了助理边往外面走边问助理



「我一会去买花,让你定制的戒指到了吗?还有给师兄买的结婚两周年的礼物也到了吧!我一会开车去拿。」



「戒指已经到了,礼物也到了,都在车上,马上就八点了,小凯是不是已经要出发去电影院了。」



「我早就和师兄说了今天是结婚两周年,不想出来工作,可师兄非让我出来工作,真不知道师兄怎么想的,一会买完花你来开车,把我送到电影院你就可以下班了。」



「好的文哥。」



刘耀文到达花店以后直奔红玫瑰,对着店员说包一束红色玫瑰,然后又说再来一点满天星。



花店店员包好以后拿给了刘耀文,刘耀文付了钱就上了车,他助理开车的时候刘耀文拿起了给师兄准备的定制戒指,怎么看怎么喜欢。



等看够了以后,就把戒指装在盒子里面,放在了衣服的口袋里,戒指闪了一下白光他没看到,拿起手机看了一下时间,八点二十了。



「今天晚上会下雨,耀文要去买一把伞吗?」



「先不买了,到了电影院以后你就开着车走吧!别耽误我和师兄过二人世界。」



「好好好,你以为我稀罕啊!」



到了以后助理就先下了车,说去个厕所,让刘耀文在这里看一下车,一会就回来。



刘耀文顿时皱了一下眉,虽然很不情愿但还是答应了,然后就对着助理说那就把我这几天的工作都给我推了,到时候丁哥问起的时候你就说我和师兄在一起。



「知道了。」



「赶紧去快点。」



「好好好文哥。」



刘耀文打开手机看了一下已经八点半了,离他和师兄想看的电影还有半个多小时。放下手机时打了一个哈欠,用手撑着额头就闭起了眼睛,没两分钟就睡了过去。





A时空



王俊凯九点下了戏后就往酒店走去,丁程鑫八点半给打他电话问自己下戏了没,他想让自己去看一下刘耀文,他说刘耀文的电话打不通。他一下了戏就往酒店赶。



王俊凯拍戏和小师弟相处的过程中早就对小师弟起了别的想法,自己的戏从来没有这么快过过。等到了酒店门口以后,刘耀文的助理急匆匆的的打着电话。




到了刘耀文门口以后,他敲了一下门,没有人应,他带着口罩和帽子去了酒店前台,瞒着刘耀文的助理,低头问可以拿一下十五楼923房间的备用钥匙吗?我的钥匙被我助理拿着呢!我让他刚刚去给我买东西了,他刚一出去,我才发现我没有拿钥匙。


「好的,你等一下,我给你拿。」



「谢谢姐姐,麻烦你了。」



「不麻烦不麻烦。」



前台说完以后就把备用钥匙拿给了王俊凯,王俊凯接到后就回



「我一会用完就给你送下来。」



「好。」



王俊凯用钥匙打开刘耀文的房间,发现房间里面什么也没有,找了一圈什么也没有找到,看到了房间里的房卡,心想,房卡在房间里刘耀文怎么不在。



王俊凯拿起房卡下楼还了钥匙后就给

丁程鑫打了电话。在王俊凯转身出了耀文的房间时,刘耀文则凭空出现在了酒店的床上。



丁程鑫一直在等着师兄的电话,王俊凯回过来的那一刻,丁程鑫接了起来开免提放在了桌子上就问



「师兄,找到耀文了吗?」



「没有,他不在房间,可房卡放在了桌子上,他能去哪里啊!」



「师兄你别急,我和亚轩已经订了机票,差不多两个小时就会到,你可以先在哪里等着我们,如果困了的话就把房卡放在酒店的地毯下面。」



「没事,我不困,等你们来。」




刘耀文醒的时候发现自己在床上,打开手机一看十点四十五了,电影已经快要结束了。唉不是,自己不是在车上吗?这是什么情况,看了下天气显示的是大雨,心想不好师兄还在等着自己呢!(他这里的天气显示的是B时空的天气。)




王俊凯在自己房间里面等着丁程鑫他们的同时,打开了和师弟刘耀文的微信,问他在哪里,电话怎么打不通,看到消息和我说一声好吗?我很担心你。




刘耀文不知道怎么回事,房间的门怎么打不开,他要崩溃了,等会外面要下雨,师兄怕打雷还怕黑,他一直开门,可怎么也打不开。




丁程鑫和宋亚轩来的时候,王俊凯早早就在门口等着他们两个了,丁程鑫一来就连忙和师兄说



「对不起师兄,麻烦你了。」



「没事,耀文也是我师弟,给你他房间的房卡,我找了一圈没找到他人,他是不是出去了,我没隔十几分钟就会出来看一下,没有看到他。」




丁程鑫接过房卡说



「不可能,平时的他不会这么胡来的。」



丁程鑫把房卡放在刘耀文房间的识别出,滴的一声,刘耀文也听到了,他们两个同时开了门,刘耀文一下看到了丁程鑫,因为王俊凯在旁边,刘耀文没有看到,就这样一直盯着丁程鑫,然后就开始了大眼瞪小眼。



然后刘耀文就先败了下来,把门打开低下头说



「丁哥,我真的不是故意和三爷说你的腰又受了伤,他逼着我说的,再说了如果我不说,三爷他会吃了我的。」



丁程鑫看着面前说着胡话的刘耀文,拿起手摸了下刘耀文的额头说



「也没发烧啊!怎么开始说胡话了。」



刘耀文拿开了丁程鑫的手说



「你才发烧呢!丁哥我真的求你了,现在时间真的来不及了,电影要结束了,我再不去师兄要着急了。」




说完刘耀文就往外面走,先看到了宋亚轩,低头打了个招呼问



「小贺没有跟你来。」



说完的那一秒宋亚轩抱住了自己说



「他跟我来干什么。」



「他是你男朋友,他怎么不能跟你来。」


说完这句话的同时刘耀文正好斜了一下眼,看到了王俊凯猛的把宋亚轩推到了一边解释到



「师兄不是你看到的那样,是他先抱我的,你刚刚也看到的,我的心里只有你一个。」



下一秒他的脑子不仅被丁程鑫打了一下还听到了丁程鑫说



「什么心里只有你一个,什么小贺是亚轩男朋友,刘耀文你疯了吧!还有你知不知道你面前站的是谁。」



这个问题把刘耀文问懵了,他刘耀文当然知道面前站的是谁,那是他老婆,是他媳妇是会和他共度一生的伴侣。刘耀文走到王俊凯面前把自己的手和王俊凯的手十指相握起来说道



「丁哥你才疯了吧!他是我的人,是我的爱人。对不起凯哥,没能和你一起看电影还错过了两周年结婚纪念日,对不起。」



说完的同时还亲了一下王俊凯的脸颊,这时丁程鑫和宋亚轩惊了,他们两个刚刚看到了什么,都心想师兄不会打刘耀文吧!果然不出所料下一秒王俊凯扇了刘耀文一巴掌。



「刘耀文你有病吧!」



王俊凯被刘耀文亲的吓到了,虽然说自己对小师弟有点好感,可这也不是他调戏自己的理由啊!




刘耀文不敢相信的看着王俊凯不仅扇了自己一巴掌还放开了自己的手,下一刻他才意识到这不是他所认识师兄和队友,他的师兄不会打自己的,联想到之前的种种,还有自己醒来的地方,连忙问到。



「现在是那一年。」



丁程鑫像是看傻子一样看着刘耀文,不过还是回答了他的问题,2027年。



刘耀文喃喃道没错啊!



宋亚轩看着面前的刘耀文也有点问题,就开口道



「我们还是进屋谈吧!别被人给拍了去。」




刘耀文进了屋开始打量了起来,怎么迷了几秒醒来却过了快两个小时,他头好痛,痛的他把手机放在桌子上。



他很想搞清楚现在是个什么情况,刘耀文把手插进外套的兜子里,就摸到了戒指盒。抬头就看到对面沙发上坐着师兄三个人,不想看他们低头就看到了自己的手机,对啊?手机,自己怎么没有想到呢!



「你们不要再研究我了,我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我也不清楚我怎么会来到这里,来这之前是我和师兄的两周年结婚纪念日,既然你们不相信我说的话,我的手机就在这里,等我打开让你们看几个视频你们就信了。」



刘耀文熟练用数字密码990921打开了手机,这一幕恰好被王俊凯看到了,刘耀文随便点开了录的一个视频,放在了他们三个面前,两分钟的视频,首先里面出来的是王俊凯穿着睡衣的画面



「耀文,我不是和你说了吗?你现在在感冒,不要吃辣的,特别是辣条,嗓子会受不了的。」



「没事师兄,就吃两口。」



「不行,刘耀文你答应过我的,你感冒的时候要听我话的。」



「没说不听你话啊师兄。」



「那你就把辣条给我吐出来。」



「师兄你过来我就吐出去。」



视频中的王俊凯不疑刘耀文,慢慢的走了过去。



画面黑屏的下一秒,就听到了刘耀文用着沙哑的声音说



「师兄,如果你不让我吃完这一口,今天晚上我就吃了你。」



「刘耀文你怎么这么混蛋。」



「我只对你一个人混蛋。」



然后就是亲亲的声音,长达快二十秒,然后就是刘耀文的声音说  师兄我说了多少次了,亲的时候要换气换气,你怎么一直学不会。



然后画面一下变亮,视频里面的王俊凯依偎在刘耀文的脖颈处,能看得出王俊凯正在大口大口吸气,里面的王俊凯声音低低很像小猫的声音说



「不想学。」



下一秒就听到了刘耀文嘶的一口气。画面一黑。



「好,那就不学,师兄你真的很像个狐狸精,天天吸我精气。」



就在大家什么觉得视频该结束的时候,就听到了王俊凯很小声说


「耀文,我想做了。」


然后视频结束。



视频播完他们三个人果然惊呆住了,



刘耀文因为头疼的原因,视频播完了以后才缓过来神,用手捂住眼睛说



「我去,怎么是这个视频。」



刘耀文把手放下以后看到他们三个还是保持着一个动作,把他们面前的手机拿起来就说



「信吗?如果不信我可以打开微博让你们看看我和师兄公开恋情的微博。」



刘耀文说完打开的微博,打开自己的微博先出现的就是刘耀文置顶的那一条微博



「承蒙师兄不离不弃,你要的爱和所有我会用一辈子来给你。」



还有九张他们的照片,入眼先看到是中间的那张他们两个亲吻照,还有单膝下跪,交换戒指的照片……



刘耀文等他们看完以后说把手机收了起来说



「我想我们应该不是一个时空的,不知道怎么穿越到这里来了,而且我现在也不想和你们费话,我要赶紧找到回去的方法,我的师兄还在电影院等着我,要下雨了,师兄怕打雷还怕黑不敢一个人我很担心,而且今天还是我们的两周年结婚纪念日。」



刘耀文起身往外面走的时候被丁程鑫拉住说



「那你现在着急也没用啊!你也说了我们不是一个时空的,你穿越过来了,我们这边的你可能也穿越过去了,别担心。」



「你叫我怎么能不担心,都怪陈哥,上什么厕所,要不这个时候我和师兄都看完电影了。」



一直没有说话的王俊凯开口说



「你在他消失的地方出现,那他会不会也在你消失的地方出现,说不定你的师兄已经和这个时空的你正在看着电影呢!」






B时空




王俊凯收拾好了所有,穿着和刘耀文在一起那天的衣服,八点多出发就来到了电影院,王俊凯拿着买的爆米花和可乐一直在等着。



另一边丁程鑫打电话想骂一顿刘耀文,不是和他说好了吗不要告诉敖子逸自己腰受伤的事,刘耀文怎么嘴巴这么大管不住乱说。



陈助理上完厕所回到车里的时候看到刘耀文正依着车窗眯着呢!他上前叫醒了刘耀文。



刘耀文是被摇晃着醒来的,一睁眼就看到助理在自己面前,吓了他一跳,他大声的说了一下,


「我刚刚才睡着你就把我摇醒了,你如果没有重要的事我就弄死你,还有师兄来了吗?」



「怎么没有来,赶紧去吧!花和礼物拿好,别忘了,小凯就在里面等你呢!」



刘耀文被他助理推着下了车,他听着助理的话拿着花和礼物往电影院走去,走到一半刘耀文才发现他不是在酒店的床上吗?



打开手机看了一下时间,刚过八点半,一进电影院刘耀文就看到了师兄站在台阶那处等着自己,刘耀文看过去就发现师兄在给自己打招呼,师兄真好看啊!



刘耀文走到王俊凯面前,还没有把花送出去就看到师兄抱住了自己,开心的说道



「你是怎么知道我喜欢看这部电影的,呐我买好了可乐和爆米花,电影票你助理说已经在网上买好了,我也拿了票,不过时间是九点十分的,我们要不要先去旁面的碰碰车那里玩半个小时。」



刘耀文在王俊凯抱过来的那一瞬间浑身僵硬了起来,自己还没有表白呢!师兄这是什么情况,刘耀文手也不敢动,只能由着王俊凯抱着自己。



「可以吗?你说话呀耀文。」



「嗯嗯嗯,可以。」



「好,那我们走吧!去旁边。」



王俊凯说完就拉着刘耀文的手往外面走,一般电影院的旁边会有吃的喝的玩的动西,还有碰碰车。




在路上王俊凯老是问自己一些莫名其妙的问题,比如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你猜猜今天晚上我给你准备了什么礼物。一会会下雨,我们看完电影去干嘛!




刘耀文只好敷衍过去,到了碰碰车的地方,刘耀文先去问了老板,等坐上碰碰车要开的时候,王俊凯走过来亲了自己一口说



「你要加油啊!不要再像上次一样输给我了。」



刘耀文懵懵的和王俊凯玩完了碰碰车,就去看了电影,他们看电影的时间,外面果然下起了雨,从一开始小雨淅沥沥到了最后的漂泊大雨。



电影一结束,王俊凯牵着刘耀文的手往外面走,一出电影院雨还在下,这时正好打了一个雷,吓得王俊凯钻进了刘耀文的怀里,刘耀文轻轻的拍了拍说


「不怕不怕师兄,我在呢!你冷吗师兄。」



王俊凯发抖的回



「有点冷。」



刘耀文就把自己的衣服脱了下来批到了王俊凯的身上说



「打车回去吗?还是我叫助理来接我们。」



「打车回去吧!来的时候我也是打车来的。」



「好的师兄。」



刘耀文叫来了一辆出租车,车停下来的时候刘耀文先打开了一边让王俊凯先上去,然后自己再上去。等刘耀文关门的时候刘耀文理了理王俊凯的衣服,司机问去哪里,王俊凯报了一个地以后就躺在刘耀文的身上了。




刘耀文看着师兄近在咫尺的脸,很想亲,可他心里还是有底线的,师兄没答应自己,而自己也没有告白不能乱亲人的。



路途半个多小时,中途的时候雨小了很多,等到了以后刘耀文问多少钱,司机说28.5,刘耀文扫了微信就说过去了师傅你看一下。

(虽然互换时空了,但钱还是能花的。)



到了地方刘耀文发现师兄还在睡,他只能公主抱起来师兄,心里则是在道歉,一边道歉一边祈祷师兄不要生气,这可是有苦衷的。



刘耀文也不知道师兄住在哪里,到了小区门口刚刚想问一下门口的保安师兄住在哪里,门口的保安就先开口回答



「回来了刘先生,对了你们的快递下午送到了,晚上王先生出去的时候和我说回来再拿,你先在这里等着,我去给你拿快递。」


说完就进了门卫室,没一会小区保安就拿了一个小件的快递出来,问刘耀文说



「王先生睡着了,我放在那里啊!要不我一会给你送过去。」


刘耀文是不知道师兄地址的,只能开口说



「不用了,你放在我手里吧!毕竟也不是个大件,总之还是要谢谢你。」



「没事没事。」



刘耀文很轻松的往上掂了掂王俊凯,抱着王俊凯继续往里走。





等到了没人的地方刘耀文才拿起快递看了看是哪一栋楼,5栋9号楼4单元2门,等刘耀文找到五栋楼的时候已经过去了五分钟。




他进电梯的时候刚刚要按就被一句等一下等一下给叫住了,刘耀文伸了一下腿,电梯门则开了,下一秒就被这个邻居的话给吓到了,来的人一进来就说



「刘先生和王先生过完结婚纪念日回来了。」



刘耀文只能低头答到说



「嗯嗯是的。」



「那你们今天去了哪里。可以和我说说嘛!」



可能是邻居的声音有点大,王俊凯微微动了一下,虽然动作很轻,刘耀文还是感觉到了,只能开口提醒道



「不好意思,麻烦你声音可以小一点吗?我师兄睡着了。」



「哦哦哦,不好意思。」



等刘耀文到了师兄的住址处,从师兄的兜里拿出钥匙打开门走了进去,随手就把快递丢在了地上,屋里有点黑,刘耀文走的很慢很慢,自己摔到没事就是怕摔到师兄。



刘耀文有夜盲症,看不清一点,他就只能拿起师兄的手机,打开手电筒的时候,刘耀文照了一圈灯的开关在哪里。




打开灯以后,刘耀文看了一眼就知道卧室在哪里,把王俊凯放下盖好被子时抬头的一瞬间就看到了床头的结婚照,可照片里的人怎么会是自己,这不科学啊!



被刘耀文放下的王俊凯睁开了眼,看到刘耀文没有像平时一样和自己亲亲顿时就委屈了起来,眼睛马上就红了,坐起来可怜巴巴的说



「刘耀文你变了,今天是我们结婚两周年纪念日,你竟然给忘了,亏我还给你准备了礼物,现在看来不用给你了。」



「不是,师兄我们两个什么时候结的婚。」


听到这话的王俊凯想强忍着泪水不让它流下来,可眼睛里的泪水像不控制似的还是流了下来。



王俊凯拿起手机打开了刘耀文的微博扔在了刘耀文身上说



「你自己说的话难道都忘了吗?」



刘耀文拿起王俊凯的手机,看到的微博页面是自己的微博置顶,准确的说也是自己的,可自己并没有发啊!




点开了王俊凯的微博,也看到了他的微博置顶,



大雾散去,我爱你人尽皆知。从此以后我的全世界就是你。


同样九宫格,除了中间那一张的亲吻照一样,其他的都不一样。




刘耀文看着在他面前哭的王俊凯,心脏疼的厉害,连忙上前抱住王俊凯说



「师兄别哭了,你冷静一点,接下来我说的话你听完不要伤心。」



「你都忘记我们结婚两周年纪念日了,还有什么比这个伤心的。」



刘耀文也打开了自己的手机,把自己的微博找了出来放在了王俊凯的手上说



「我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难道是平行时空,这是我的手机,你随便翻我的微博。也不怕你笑话,我是喜欢师兄你的,准确的说是我那个时空的师兄,我今天早早的下了戏本来是要给师兄告白的,我助理说师兄还没有下戏,我就只能在酒店的床上等着他,我就眯了一会会还不到就被这个空间的助理给摇醒了,你不信的话可以看看我的闹钟,刚刚睡觉前定的。」




王俊凯翻了翻刘耀文几十条微博发现确实没有关于自己的,他就只能信了刘耀文的话,可听到刘耀文准备告白时他立马站了起来居高临下用不可思议的话说




「什么,那个时空的我你还没有搞定吗?」



「不是没搞定,是因为师兄太耀眼了,我总是想着追上他在说,可怎么也追不上,我本来想着要放弃了,老天给了我一个机会,我拍戏的地方和师兄的剧组在这一个地方,难免会碰到,平时下戏早的话会和师兄一起吃个饭,聊聊天聊聊剧情,可时间过的好快,我才刚刚和师兄聊天熟悉了起来,我就快要杀青了,现在看来,我这算是彻底没戏了。」




「怎么可能会没戏呢!你忘了还有另一个刘耀文呢!完了,我怎么把这茬给忘了。」




「怎么了。」



「这个时空的你很粘我,他如果一睁眼看到那个时空的我会上去牵手亲我然后抱着我转圈,你刚刚也说了,你还没和另一个时空的我在一起,那他会不会被另一个空间的我给打一顿骂他流氓,然后不理他。」



刘耀文听到这话长叹了一口气,像是想到了什么似的,说道



「完了完了完了,那个时空的师兄初吻不会没了吧!虽然说是另一个时空的我亲的,可我心里还是很难受。」




王俊凯听到刘耀文这样说道,不知道怎么回事竟然有点嫌弃,撇了撇嘴说



「不是吧,那个时空的我都二十八了,初吻竟然还在,那他的不在,你的呢!应该还在吧!」



刘耀文刚刚想回答在的,可想到刚刚这时空的师兄亲了自己,很小心翼翼的说了一句



「不在了。」



「我去,什么时候不在了,你真好啊刘耀文,你是不是没有那么喜欢另一个时空的我。」



「就刚刚,电影院你亲了我,那是我的初吻。」



「what,那我这不是赚了,两个时空刘耀文的初吻都给了我。」




「那两个时空的初吻师兄你都给了这个时空的我。」




「怎么办啊师兄,我想回去。」



王俊凯像是发生什么趣事似的,连忙回,



「别愁眉苦脸的了,万一你们两个睡了一觉第二天早上醒过来就换过来了呢!既然已经这样了,那你就和耀文一样负责照顾我,好了,我先去洗澡,等我洗完你在洗。」




全部洗完澡以后,王俊凯拉着刘耀文的手十指相扣的拍了张照,自拍也拍了好几张,拍完以后说



「我得发个微博,万一他能看到呢!」



「这样不好吧师兄,他不会生气吧!」



「他能生什么气,一会我在选择几张以前和他的合照。」






A时空




「你刚才说另一个时空的小贺是亚轩的男朋友,那我呢!不会和敖子逸吧!」



「对啊!天泽和马哥,张哥和泗旭。」




「唉,不对啊!那严浩翔呢!」



刘耀文一脸迷茫的看着丁程鑫,开口问道



「严浩翔是谁。」



宋亚轩听到刘耀文说这句话也愣住了,连忙解释道



「我们一起出道的队员啊?」



「是吗?可我们团里面没有这个人啊!」



王俊凯问了一个丁程鑫想问的问题,



「那你们那个时空里最后是几个人出道了,谁是队长,叫什么名字。」




「九个人,丁哥是队长,团名叫时代少年团。」

(容我自私一回,他们没能一起出道是很大的遗憾,真的希望有另一个时空,那个时空里所有的人都出了道。)



「那个时空的我真的和他一起出道了。」



「你们怎么这个表情,难道这个时空出道的人没有三爷。」



王俊凯听到刘耀文说,拿起了自己的手机打开了时代少年团的官博递给了刘耀文说



「呐,你看不仅没有敖子逸,天泽泗旭也没有出道。」



「这个严浩翔是谁啊!怎么听着有点耳熟呢!等一下等我搜一下。」



刘耀文打开自己的微博的时候正好看到了另一个时空师兄发的微博,恋爱两周年纪念日!感谢一直有你的陪伴,喜怒哀乐都有你陪着我!刘耀文,我记得我好像从来没有和你说过,我爱你,真的很爱很爱你。





刘耀文点开图片一张一张的翻,然后放大图片继续看,看着看着就笑了。




退出了照片的页面,点进搜索输入严浩翔,瞄了几秒中出来的信息,把手机递给王俊凯的时候说



「严浩翔04年出生, 是一名Rap男歌手兼演员,十三岁在美国出道,前两年才回国发展,回国后把所有的奖全部拿了个遍,我说怎么这么耳熟呢!前两天我助理给我提了一下,说过段时间和他有一首歌要合作,好多人都在期待,我也很期待,毕竟人家得了好多原创奖,对了这个时空的他好相处吗?我怕回去和他录歌有点尴尬。」



丁程鑫回



「他很好的,时间也不早了,明天起你还得替他拍戏,剧本我们两个也不清楚,一会你和师兄一起去他那里聊一下,今天晚上你就住在师兄那里吧!毕竟平时耀文也会和凯哥讨论剧情的,也住过。」




「不是,我怎么知道他明天拍那一场戏啊!」



一直没说话的王俊凯对着刘耀文说,



「走吧!去我那里,这里让小丁和亚轩住吧!今天晚上你和我住。」




讨论了快一个小时的剧情,刘耀文才明白这是男三让自己去刺杀他亲哥哥的片段,刘耀文看了好久的剧情,一直也不理解。



「师兄,为什么这个人要去刺杀一直爱他的哥哥,还有刘耀文怎么接这种戏,明天我可以请假吗?」



「不可以,赶紧背台词。」




「就这几句早就背好了。」



「再多熟练熟练,明天如果没出问题,后面就容易多了,反正也快杀青了。」



「我知道了,师兄你和我一起拍个照吧!我发个微博。」



「你发微博为什么拍我的照片。」



「凯哥刚刚发了微博,我能看到,另一个时空的我和凯哥拍了两张,肯定是想让你知道耀文在那个时空里面很好,我也得让他知道你很好。」



「好吧!」



「师兄,来3 2 1 看镜头。」




咔嚓一张合照定格在了刘耀文的手机里,刘耀文正好在十二点之前把微博发了出去。





丁程鑫和宋亚轩在刘耀文的房间里呆了一晚,隔天早上因为其它工作飞回了北京,而刘耀文就在这里代替了另一个时空的自己继续在这里工作。




刘耀文一直在找回去的办法,这部戏刘耀文快要杀青了,杀青结束前,有一个团体活动,参加一个颁奖典礼,而时代少年团作为大势男团肯定会有表演。




因为时空不同加不了丁程鑫的微信,这段时间刘耀文只能拿着王俊凯的手机和他聊天,也早早的把表演的歌曲发了过来,两个时空的人不一样,歌也就不一样。







B时空




刘耀文睡了一觉睁开眼发现还在这个时空,他就只能认命了,看了一下手机发现已经快七点,只好起来开始给师兄做饭。



王俊凯一起来就看到了刘耀文给他准备的早饭,慢悠悠的吃着,等吃完了才对刘耀文说


「一会丁程鑫要来,说找耀文算账,哦准确的来说是找你。」



「不是,他找我干嘛?我好像没有惹他吧!」



「你肯定没有惹啊!不过我家那位惹了,我刚刚看了下他发给我的时间,可能十分钟后到。」



「那我不知道啊!怎么办啊师兄。」



「你别一口一口师兄师兄的叫,叫我凯哥。」



五分钟后门铃响了,王俊凯让刘耀文去开门,刘耀文透过猫眼看到了外面丁程鑫,急得他一直跺脚。



王俊凯看不下了,上前直接略过刘耀文打开了门。丁程鑫给王俊凯点了一下头打了个招呼,看到刘耀文的时候轻轻打了一下刘耀文的胳膊说



「你说你是不是长能耐了,我有没有和你说过不要把我受伤的事告诉敖子逸,你还告诉他了,你不仅告诉他了,你还答应他监督我,刘耀文是不是我不揍你一顿你不得劲啊!」



刘耀文听到丁程鑫发了火,马上识趣的道歉



「丁哥对不起对不起,我真的不是故意的的,我向你保证,再也没有下次了。」



「你还让陈助理把你这两天的行程给推了,推什么推,一会收拾好跟我去,一开始就答应好了的今天去把歌录好,不能失约。」



刘耀文不知道录什么歌,扭头冲着王俊凯说



「凯哥,你跟我去呗!」



一直在看他们两个聊天的王俊凯看到刘耀文的求饶,怕丁程鑫拒绝,只好立马答应



「好好好,我跟你去。好了小丁,他也不是故意的,子逸不也是担心你吗?你忘了前两年的事了。」



「我就是不想让他担心嘛!」



「对了你吃饭了吗?没吃的话我这里有点。」



「我吃了师兄。」



「好,耀文你去洗碗,我去收拾我们两个的东西。」



「好的凯哥。」



王俊凯之所以答应去陪着刘耀文去,是因为只有他自己知道这个时空的刘耀文是假的。刚刚吃饭前他登了一下微博,也看到了他家那位发的微博,九张和自己的合照,自己也一眼就看到了另一个时空的自己。






评论(1)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