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K QZ XL

我搞祺泽。

和小师弟谈恋爱有结果吗〈三十五〉


2029年   私设同性合法 ABO  生子文


三年后的剧情     是he


全是假的,假的,请勿上升真人× 3


不上升真人是我对你最后的温柔。


上升的话我打死你



加了副cp,出现的次数不多


刘耀文 Alpha 红酒味

王俊凯 omega 奶香味



马嘉祺   Alpha 薄荷味

李天泽  omega 玫瑰味



敖子逸  Alpha   苍兰味

丁程鑫  omega  橙子味



张真源  Alpha    薄荷味

宋亚轩  omega  水蜜桃味




「怎么可能,我听那个孩子还说了他还有一个姐姐,我说师兄你真的别开我玩笑了。」



「刘耀文你是不是傻,难道我就不能生双胞胎吗?」



「真的吗?」   



「真的耀文,我不骗你。」



刘耀文听到王俊凯这样说猛的上前抱起王俊凯就转圈,他可太开心了,刘耀文还没有从喜悦中走出来,王俊凯的一句我们公开恋情吧把他打进了另一个喜悦中。




当天晚上刘耀文带着王俊凯吃完饭一回到住的地方,那晚王俊凯拿出了女儿和儿子的所有照片和视频,也和耀文说了孩子的名字,刘耀文听完以后亲了王俊凯足足有五分钟,照片和视频也看了一晚上,导致刘耀文在舞蹈社老是犯困。



恋情不是说公开就公开的,王俊凯也知道耀文的工作得过了年后,他想在等等,等他们的孩子过了生日的再公布,可狗仔却不给他机会,把他们两个在海边的亲吻照发到了网上,他们两个问在事情不可发的时候公开了恋情。




李天泽终于在马嘉祺生日前几天织完了围巾,马嘉祺有个活动一直调不了,是个走秀。他早早的和李天泽说了,是12月10日,他早一天就飞了过去,到了以后就给天泽报了平安。



李天泽因为在孕期习惯了马嘉祺的信息素,马嘉祺猛的一离开,他还有点受不了。只能叫来了小贺来陪着他,贺峻霖带着他女儿来到了李天泽这陪着他。




刘耀文自从知道了孩子是自己的以后,每次从舞社回来以后就让师兄给孩子们视频,一开始除了瑶瑶有点不开心,后来慢慢就好了。



这天刘耀文和往常一样回来拉着师兄回到他屋里就问今天什么时候视频,王俊凯一听到这话顿时委屈了起来,不是说他自己吃自己孩子的醋,而是刘耀文每次回来以后就拉着自己和孩子视频,而且一视频就是一个多小时,都忘了自己会不会不开心。



王俊凯在刘耀文想拿自己手机的时候,挡了一下说



「今天晚上不视频了。」



「怎么了师兄。」


他随便扯了一个慌说


「我妈今天带他们两个去了游乐场玩了一天,在外面吃完饭,一回到家孩子们累的没多长时间就睡着了,你看看现在几点了还视频,都快十点了,还有你最近怎么回事,这两天回来这么晚。」




「再过几天就要去韩国颁奖的场地了,所以最近练习的时间加长了,对了师兄你要歇多长时间,不工作的话好吗?你都在韩国呆了这么长时间了。」



「没事,我这段时间一直在工作,好不容易休息休息,肯定要休息够了再去工作啊!我还想让你和我一起去济州岛旅游呢!」



「那就好,等几天吧师兄,等他们参加完这个活动以后。等几天过小年的时候飞总说了给他们一个星期的假期让他们回国在家过小年和春节,到时候我们两个就去济州岛旅游,你吃饭了吗师兄。」



「你是不是傻了,小年和春节韩国人也过的,等下次有时间再来吧!我想和你过几天二人世界,李飞是不是也让你回国了,我们也回国吧!偷偷回北京,到时候你在自己飞回来。我年后有部电影要拍,早就定好了。还有你也不看看几点了,都十点多了怎么可能还没吃饭,你不会还没有吃饭吧。」



「没有,他们现在可能回来了,我让他们给我带了点烧烤,你要不要吃,算了我还是拿屋子里来吧!」



刘耀文说完了以后门口就被敲响了,刘耀文快步走到门口打开门,一看是小杨姐姐,


「耀文,给你烧烤。」


刘耀文从小杨手里接过来后就说


「谢谢小杨姐姐。」


「不用谢,那你先吃,吃完早点休息,时间不早了。」



「好 知道了小杨姐姐。」



刘耀文把烧烤放在桌子上打开,拿了点递给王俊凯说让他吃个宵夜,王俊凯就接过来吃了。




韩国举办颁奖典礼这天晚上,刘耀文跟着韩国的舞蹈老师带着师弟来到了现场,因为是韩国的主场,他们跟着舞蹈老师被安排在了第四排,刘耀文坐下以后就一直在和王俊凯聊天。



因为听不懂,刘耀文只能每次和别人一样,别人鼓掌他鼓掌,别人放下他放下,获奖的团体里面有中国人说中国话的时候,刘耀文听的很认真。



到了师弟他们上去表演舞蹈的时候,刘耀文就在台下看着,心里想的是不要出错不要出错,他们舞台一结束,刘耀文想回去也回不去,只能给师兄发了个消息让师兄继续等着自己。



……



十二月二十五日圣诞节这一天,电影春日回响官宣,欢迎大家@邓小莎@林卡@黄灿灿@林果果@时代少年团刘耀文@王静静……



刘耀文转发了微博什么也没说,就发了三个可爱的表情。



啊啊啊,我的宝贝耀文。



三个月了,宝贝终于要出来拍戏了。



期待期待



期待宝贝开启新的旅程啦!



期待宝贝,这是我生日前的惊喜吗?如果是,我就收下了。



……



离小年还有五六天,因为陈总的突然袭击,李飞让四代早早得飞回了国,他们早上前脚刚飞,刘耀文后脚就带着王俊凯去了韩国的集市,既然要偷偷的回北京不被发现,只能订晚上的机票。



刘耀文他知道儿子喜欢什么,喜欢小猪佩奇,不知道他女儿喜欢什么,心想女孩子嘛?肯定喜欢芭比娃娃什么的,女儿买玩偶,儿子买小猪佩奇的玩具。



王俊凯看着刘耀文买了五套以后还想去买,立马就制止了他说


「不用买这么多,他们玩不过来,退两套回去。」



「可是师兄我想给他们买。我也不知道他们喜欢什么,就只能多买点,希望他们喜欢。」



王俊凯看着刘耀文说的快哭了,上前拉住刘耀文的手说



「只要是你买的,他们都会喜欢的,玩具买两套就好了,家里的玩具多的都能堆成山了,再给他们买几件衣服就好了。」



最后刘耀文不得已退了三套玩具,多买了几件衣服,他们两个吃了饭就回去收拾东西,还在网上买好了票,晚上一到,他们两个打车去了机场,拿好票登上飞机直接飞了北京。




刘耀文以为他会见到孩子,可王俊凯的发情期来势匆匆,他们回国的第二天晚上王俊凯的发情期就来了,当时只有王俊凯一个人在家,刘耀文在外面买东西,刘耀文一回到家打开门屋子里面,师兄的奶香味信息素侵满了整个房间。









进群







王俊凯趴在刘耀文的胸口处,喘息着,大概过了五分钟后,王俊凯缓了过来就被刘耀文抬起下巴亲了,亲完就对上了王俊凯的眼睛,轻轻开口道


「不要再离开我了,我受不起。」


王俊凯眼泪刷地流了出来,摇了摇头,哽咽道



「不会了,以后不会了……永远都不会……再离开了,」



「嗯。」




……




王俊凯发情期一结束,刘耀文就用了他的新微信发了第一条朋友圈,文案是柠檬从此变甜了,配的图片是和王俊凯十指相扣的一张照片。

刘耀文陪了王俊凯一天就飞了韩国,一到韩国就给王俊凯发了消息。




可能是过年的原因,师弟们脸上挂着笑,刘耀文不想扫了他们的兴致,在第一天练习的时候和他们说我可以给你们时间,让你们偷下懒,但是该收心的时候还是要收收心,不要忘了快要出道了,一定要给自己一个满意的答卷。




两个多月的时间过的好快,来韩国秘密训练也要结束了,刘耀文和他们一起飞了重庆,正好遇到了敖子逸来公司商量下一部戏的合同。



离开公司以后,刘耀文请敖子逸喝了一杯奶茶,聊了几分钟,加了微信以后刘耀文匆匆忙忙的和敖子逸说有事就走了。





刘耀文回到重庆也没有见到王俊凯,因为他在深圳拍戏,刘耀文也就在家呆了两天,和他妈好好的聊了聊,说自己和师兄和好了,无疑他妈一天没理自己,然后隔天刘耀文要飞去拍戏,上飞机前看到了他妈发的消息说尊重你的决定。




刘耀文飞到C市拍戏的剧组当天,一个刘耀文好久没有更新的站子突然发了刘耀文从重庆飞C市的机场照,

#刘耀文最新机场路透

刘耀文今日份机场照,帅哥走路带风,气质好绝!氛围感满满!宝贝,好久不见。

历时两年,我的宝贝已经从一米八长到了一米九,错过你的这两年,以后来补。祝我的宝贝拍摄顺利,宝贝下次见。

@时代少年团刘耀文,



我去,刘耀文这腿分我一点吧!多了我也不要就要十厘米。



欢迎姐姐回来,未来请一起继续喜欢耀文。



腿真的绝了,好长,这腿得有一米二吧!



宝贝好帅。



啊啊啊,新鲜的宝宝。



文哥好帅。






评论(12)

热度(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